“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
——林区法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点击数量:1861

3月25日,林区法院团支部组织在岗、在外和返乡隔离的青年干警利用微信视频线上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学习总书记的回信,刚刚过去的抗疫60天的战斗情景立即浮现在大家眼前,正如总书记说的那样,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青年人同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来了合格答卷。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图片2.png

青年干警结合总书记回信精神,书写感悟感言“祖国,我想对您说……”

同是时代青年,我们也应该这么做……

图片7.png

我院区内青年干警和区外因在外地无法返回的27名青年干警就地下沉到所在的社区和村委会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要响应党中央和总书记号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