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全体干警为支援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20-03-03 点击数量:1766

 3月1日,林区法院党组积极落实林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向全院全体党员发出捐款倡议,大家看到倡议以后立即行动、踊跃捐款,离退休老党员们得知消息也纷纷加入,积极捐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部分非党员干部职工也积极申请加入捐款活动,展现了齐心协力战“疫”的温情。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党员干部的捐款超过了通知的额度,党组进行了耐心说明,告诉他们可以通过其他爱心渠道另行捐助。

QQ图片20200303201555.jpg

 大疫袭来,没有人是旁观者,抗疫一线,都是我们的亲人。在此之前,疫情刚刚爆发之时,在神农架医疗防护用品告急,一线医护人员没有防护服、缺少护目镜的时候,林区法院妇委会率先行动,于1月30日向院机关女同志发出捐款倡议,全院27名女干警积极响应,伸出大爱大义之手,共同募集义款,为守护家乡的“白衣天使”贡献微薄之力。共计捐款5350元,用行动为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真诚的感谢和支持!

QQ图片20200303201608.jpg

 捐款,表达的是法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爱心,体现的是党员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积蓄的是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力量,捐赠的是对一线人员的感激和关心。

 我们深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来自全国各地同胞的大力支持,更有无数的驰援湖北的舍生忘死的军地医护人员的殊死拼搏,疫情终将被战胜,武汉必胜!湖北必胜!祖国必胜!林区法院全体干警将会用更加努力的工作捍卫公平正义,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