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政法委赴林区法院开展“履职尽责提能力”调研和行风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点击数量:2870

92下午,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栋梁、林区政法委副书记廖凌云及林区政法行风监督员冯波、徐美瑜等一行6人来到林区法院开展“履职尽责提能力”调研和行风监督活动。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志高、林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清及法院中层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QQ图片20200904150024 - 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林区法院“履职尽责提能力”活动工作台账,听取了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志高关于林区法院“履职尽责提能力”活动推进情况、调研成果转化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介绍和汇报。与会领导和行风监督员对法院“履职尽责提能力”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从学习教育、请示报告、制度建设、创先争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200904150048.jpg

罗栋梁指出法院开展“履职尽责提能力”活动做到了领导高度重视、措施具体有力、提能成效显著,但是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开展好“履职尽责提能力”活动需要法院一如既往地按照林区党委“履职尽责提能力”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法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需要政法行风监督员立足岗位职责,反映政法干警在执行思想、执行行为和执法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更好地服务政法工作发展、监督指导政法工作。罗书记要求,下一步一是要深化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深化“履职尽责提能力”工作认识,千方百计提升队伍综合素质,适应两高发展新需要。三是要深化调研成果转化、深化建章立制、深化专项活动,促进法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QQ图片20200904150052.jpg

 史院长表示,林区法院将以此次“履职尽责提能力”调研和行风监督活动为起点,结合我院实际,进一步推进“履职尽责提能力”活动,加强调研工作,努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神农架林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