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难群众 推进三治融合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数量:2124

1月8日,林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平冒雪驱车2个多小时,来到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联系村--宋洛乡长坊村,对留守老人、重病户、受灾户等进行慰问。省人大代表、长坊村支部书记张利宏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109171927.jpg

卫院长(左二)、马院长(左三)冒雪前往贫困群众家中

困难党员、留守老人王帮军看见卫院长一行踏雪而来,赶紧迎了出来,“下这么大的雪你们还来关心看望我,实在是太感动了”,边说边接过卫院长、马院长送来的慰问物资,“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卫院长、马院长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查看了老人家中过冬取暖及粮食、衣被等物资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注意取暖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109171935.jpg

看望慰问80多岁高龄的老党员王帮军

受到慰问的其他贫困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也衷心感谢法院对他们的慰问及关心,并表示一定要发展好生产,早日实现小康。二位院长也预祝大家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00109171939.jpg

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此次共慰问留守老人、重病户、受灾户等10户,这也是落实三治融合关于关爱弱势群体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在下一步工作中,林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进“三治融合”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