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廉政监察学习 做合格廉政监察人员

发布时间:2018-08-30 点击数量:2775

 8月30日上午,林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廉政监察业务培训会,政治处副主任李琴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冰清和院廉政监察员、监察室人员、审监庭人员、审管办人员、立案庭负责人参加。

加强廉政监察学习 做合格廉政监察人员1.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人民法院审务督察工作指引》和《人民法院审务督察工作手册》,参会人员围绕怎样开展好审务督察、司法巡查和纪律作风检查,进行了讨论发言。

加强廉政监察学习 做合格廉政监察人员2.jpg

 李组长以“通过学习培训,抓好三查工作”为主题,对廉政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一是分析了近两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二是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责任,尤其是“三查”业务知识的学习;三是对之后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强调了司法作风专项督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大家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加强“三查”工作能力的提升,履职尽责,为法院的司法公信力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同时启动本年度司法作风专项督察工作。

(摄影  叶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