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文明教育路上走

发布时间:2018-08-22 点击数量:1861

8月21日,林区人民法院2018年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青年干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一个头戴小红帽手拿垃圾钳与志愿者们一起捡垃圾的小小志愿者,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也为志愿服务活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日.jpg

她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志愿服务活动的行列?成为大家共同的疑问。据悉,她是林区人民法院的一名干警的女儿,在母亲的影响下,自告奋勇的加入林区人民法院志愿服务行列,并表示会像母亲一样尽心尽力当一个优秀的志愿者。 

图片1.png

大手拉小手,文明路上走。一个母亲,用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孩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孩子在做好事、献爱心的同时陶冶情操,培养孩子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爱护环境、节能减排、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一对志愿者母女,用行动诠释了一种行走在路上的文明教育,让更多的人明白要让孩子从小树立起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帮助他们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摄影  张英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