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数量:907

5月10日,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和研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庭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及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情况。

图片1.png

党组书记、院长史志高根据省第十四指导组和林区党委教育整顿办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部署要求,就5月份各部门实质性推进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针对“六大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智能化数据排查、涉法涉诉信访积案专项整治等14项具体任务,明确完成的时间节点。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史院长指出,林区人民法院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阶段性工作,分析苗头性问题,研究针对性举措,集成创新性经验,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史院长强调,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成效直接关系到教育整顿总体成效,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全面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第十四指导组、林区党委教育整顿办各项工作要求,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确保民主(组织)生活会质量;二是要落实直接责任,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协同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担当,坚持边学边整边改边建,打好顽瘴痼疾攻坚战;三是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照审判执行职能,深入研究思考,查找为民服务短板,在推出便民利企举措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以队伍教育整顿新成效和审判执行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