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开展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07-30 点击数量:3463

729午,一场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在神农架林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培训中心紧张、有序地进行。在场参赛的8名书记员通过“听打”测试“看打”测试两个环节进行比拼。

_F8C5598 - 副本 (6).jpg

此次比赛是根据林区法院“履职尽责提能力”活动方案安排,目的在于进一步提书记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积极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新形势下法院工作对书记员履职的要求提升书记员的键盘输入速录技能,更好地服务法院审判工作林区法院精心组织此次比赛5月份开始动员和初选,相继选拔出代表部门参赛选手。

initpintu_副本.jpg

比赛中,参赛的8名书记员沉着冷静、从容应对,通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刑事审判庭胡楠获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民事审判庭张媛媛和司法警察大队的皮雪莲获得第二名,行政审判庭吴亮、宋洛法庭的史万林和立案庭的易芳获得第名。

暴风截图2020729636465343.jpg

现场观摩比赛的林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光彩表示,这种比赛很有意义,林区法院能够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主动落实“履职尽责提能力”活动要求,切实提升审判职能,进一步为服务林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司法需求。之后,他对本次竞赛获奖的人员表示祝贺,并对未获奖的人员予以鼓励。
  本次竞赛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清主持,裁判长为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甘鲜,裁判员分别为民事审判庭庭长张丽、刑事审判庭庭长刘静峰、阳日法庭庭长万宗琼,监督员为行政审判庭庭长刘立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