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强作风 履职尽责提能力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数量:2946

5月15日上午,林区法院召开了“履职尽责提能力”活动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151207272.jpg   图片1.png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分别传达了《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中共神农架林区委员会统战部关于印发王常彬同志在全区组织宣传和统战工作会议上<关于2020年度全区统战工作的部署讲话>的通知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清对我院正在开展的四项活动“履职尽责提能力”“两个坚持”“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三个规定”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六项工作:夜学开班,调研课题的撰写,巡回审判,精品案件、优秀裁判文书评比活动,案件质量评查活动,书记员技能竞赛活动。

图片2.png

随后,根据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安排,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依次签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摄影员:肖术芹、赵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