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点击数量:3412

为庆祝建军93周年,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积极向上的力量,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动力,7月31午,林区人民法院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7名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QQ图片20200731150552 - 副本.jpg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清传达学习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2020年“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并代表院党组,向全院退役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对退役军人为林区法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退休的退役军人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为我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在岗的退役军人进一步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彰显军人本色,要敢打敢拼敢担当,强化学习、增强本领,在岗位上再立新功。

QQ图片20200731150606.jpg

会上,退役军人刘立运、夏飞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个人体会,感谢院党组对退役军人的亲切关怀,表示会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根据新形势和新任务的需要,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尽职尽责,在司法战线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