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召开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点击数量:1388

2月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林区人民法院召开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16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同谊之情,副院长甘鲜、政治部主任李冰清参加座谈。

林区法院召开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png

李冰清同志向老干部通报了2020年林区法院各项工作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及新一年老干部工作思路。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侯志成同志作了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会上还听取了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干部表示,过去的一年,林区法院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虽然退休了,但看到法院蒸蒸日上的新气象倍感欣慰,法院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也非常关心重视,老同志们过得舒心、心,有强的幸福感、荣誉感,作为离退休老干部也将加倍维护法院的形象,发挥余热,服务审判执行中心工作。

甘鲜同志代表法院党组对过去一年老干部对法院抗击疫情和审判执行等各方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并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