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29 点击数量:1337

8月28日上午,林区法院团支部组织全体在院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代会会议精神学习采取由到会团员分别领读、集中讨论的形式开展。

QQ图片20180829163742.jpg

QQ图片2018082916375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林区法院团支部按照林区团委学习要求,实时组织我院青年干警参与“青年大学习”主题网络团课,通过观看学习专题集纳讲话原文、解读视频、知识答题等网络课程,提升了我院青年干警政治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员们明确了林区法院团支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和重要要求,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新时代形势下青年群体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努力响应党中央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干警。

 (摄影   侯鳗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