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祖国 致敬英雄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数量:295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 周年,9月30日上午,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在行政楼前举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向国旗敬礼”在网上向国旗敬礼寄语祝福活动,引导全院干警歌颂中国梦、描绘中国梦、放飞中国梦,进一步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回顾历史,旧中国饱经沧桑,中华大地千疮百孔、满目苍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无数优秀中华儿女浴血奋战,御强敌、洗国辱,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缔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缅怀烈士,致敬英雄

在第71个国庆来临之我们重温党史、重温中国革命史、重温新中国的成立与发展,更加使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我们通过向英烈致敬,向国旗敬礼之行,捍卫民族的历史,守卫国家的未来!(视频:神农架小蜜蜂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