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村访企听心声、精准把脉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7-27 点击数量:7540

 为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的企业帮扶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法制营商环境工作,7月22日下午,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大队长王功发和立案庭庭长万宗琼一行来到盘水村汇野蜂蜜公司进行问需走访

图片111_副本.png

在望玲总经理的陪同下,走访人员实地参观蜂蜜展馆大厅、荣誉室、电商工作室、汇野百花蜜体验馆,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及销售情况,并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图片114_副本.png

望玲总经理从创业历程、创业感悟、企业困难和营商环境等四个方面作了介绍,从养蜂协会会长和企业家的视角,就当前营商环境和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走访人员进行交流探讨,代表汇野蜂蜜公司对此次法院主动上门问需,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望玲同时提出,企业在合同签订及履行过程中,因对相关法律法规吃不准,请求法院给予绿色通道,万庭长当场表态,今后企业遇到法律上的困难,随时进行联系,将提供一切可能的法律服务。

   万宗琼、王功发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更加丰富服务形式,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诚信守法、风清气正、公平公开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