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8 点击数量:507

为扎实开展林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青年干警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3月28日下午,林区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赴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强党性”红色教育活动。

红色教育1.pn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青年干警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鞠躬,绕行一周,寄托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和哀思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下共忆党的光辉历程,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祭奠先烈英灵后,林区法院退休老党员方昌喜围绕林区法院光辉历史、建院以来法院建设情况和人员变迁情况、林区法院案件审判情况等为青年干警讲述了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发展史,用精彩的故事和真实案例给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给予了新时代法院青年干警以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盼。

红色教育2.png

青年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法院从建院到发展至今的奋斗历程,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直观、深刻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热情,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革命意志、弘扬奉献精神,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法院工作者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神农架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