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雪送温暖 扶贫再行动
——林区人民法院到太阳村慰问看望贫困党员和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07 点击数量:2185

1月6日下午,在神农架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林区法院代理院长史志高全票当选为林区人民法院院长。到任伊始,1月7日上午,史院长即带领林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驻村第一书记)卫林、党组成员、副院长(驻村工作队长)马建平冒雪来到阳日镇太阳村,对困难党员、群众和“三留守”人员进行慰问。

2020走访慰问贫困户.png

(史院长一行在慰问贫困户路上)

在阳日镇太阳村,史院长先与太阳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太阳村基本情况,询问了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易地扶贫搬迁小区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2020走访慰问贫困户2.png

在贫困户黄小芳家中,史院长为他送去了米、油等慰问物资,查看了“一有两不愁”等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注意取暖安全,鼓励他要积极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黄小芳感动的接过慰问物品,感激的说道:“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法院同志的关心,我能过上现在这么好的生活离不开你们一直以来的帮助。”

受到慰问的其他贫困户在表达了对党的扶贫政策的感激之情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衷心感谢法院长期以来对太阳村的帮扶和对贫困户的关心及帮助,并表示一定要发展好生产、巩固脱贫成果,早日达到小康。

2020走访慰问贫困户3.png

此次共慰问太阳村贫困党员、群众和“三留守”人员6户,为他们送去价值三千余元的生活物资和新春佳节前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