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践行新理论 担当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数量:3590

6月12日晚,林区人民法院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夜学第二讲开课,由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主讲《学习新思想 践行新理论 担当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

QQ图片20190613172219.jpg

 阮院长回顾历史,结合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过程中的艰难险阻与坚韧不拔,红军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艰苦卓绝的坚持和顽强斗争直至取得最后革命胜利,长征,铸就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征服的是各种困难,走出的是民族的希望。阮院长希望全院干警要发扬长征精神,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

QQ图片20190613172212.jpg

 阮院长殷切期望全院干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要做好五个方面:一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二是要做工作上的放心人,做到严谨细致、勤勉敬业;三是要做司法为民的贴心人,切实做好公权为民;四是要做廉洁司法的清白人,要守住清廉的底线,坚决远离违法违纪的界限;五是要做新时代的弄潮人,积极践行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倡导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新思想,做时代新人,是全院干警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需要,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