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中院指导组到林区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点击数量:2376

4月28日上午,宜昌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胡永传、执行指挥中心李慧主任、执行二庭副庭长谷晓峰一行来到林区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他们是根据宜昌中院的工作分工,今后专门联系指导神农架法院执行工作的工作组。

图片1.png

调研会上,史志高院长汇报了林区法院近期执行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调研组关注的执行队伍建设、规范失信惩戒措施情况、司法救助、执行宣传、立审执衔接等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卫林副院长和与会的执行干警一一发言、畅所欲言,就执行体制改革、执行员身份问题、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司法评估拍卖等执行实践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调研组进行了咨询和讨论。

图片2.png

 胡永传局长对林区法院在执行工作上、特别是在执行队伍建设、执行规范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及“三加一”各项指标处于全市前列表示了肯定,并对林区法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摆正自己的位置,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执行、会执行,彰显司法权威;二是要加强执行队伍管理和正规化建设,配齐装备和人员,予年轻干警以重用,更好的保障执行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加强执行宣传,善用新媒体方式宣传法院执行工作,突出林区法院执行工作特色;四是要进一步规范化执行,加强立审执协调配合,对信用惩戒措施会用、慎用,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