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中院指导组来林区法院 督导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数量:3357

7月22日上午,宜昌中院执行局长胡永传、执行指挥中心李慧主任一行来到林区法院指导督办执行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史志高,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及全体执行局干警参加座谈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723155558.jpg

史院长汇报了林区法院今年上半年执行工作总体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卫林副院长具体汇报了指导组重点关注的一案一账号使用、执行案款清理、营商环境建设、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等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23155646.jpg

胡永传局长对林区法院在执行工作上、特别是“三加一”部分指标处于全市前列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执行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缩短执行案件办理时间和提高执行案件标的到位率;二是要做好执行案件风险评估,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加强对一案一账号的运用,做好案款全面清理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执行指挥中心的实体化运作;五是做好执行、法律宣传工作,予年轻干警以重用,使其发挥各自的才能。

微信图片_20200723155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