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传承孝老爱亲美德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数量:2232

进一步宣传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结合“三治融合”、乡村治理等工作,12月17日,林区法院宣讲团冒着冰雪和寒冷来到帮扶村阳日镇太阳村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和道德讲堂活动。

DF8C6405_精灵看图.jpg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回顾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进行四十余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实践奋斗历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和祖国繁荣富强的现实,向在座的村民介绍了党中央为新发展阶段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构想,为大家树立起构建更加幸福美好家园的信心。

我院青年干警代表通过分享孝老爱亲故事的形式,大力倡导和传承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引导大家从小事做起,以孝立行,行孝当及时,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倡导者。

initpintu_副本.jpg

今后的进一步帮扶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林区法院将继续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宣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不断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农村落地生根。(摄影 神农架小蜜蜂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