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化的力量拥抱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7-12 点击数量:1424

 近日,由神农架林区文明办、神农架林区文体新广局、神农架林区团委联合主办。神农架林区全阅办、神农架电视台、神农架林区图书馆、神农架林区南岸书苑联合举办的“漫步书海、品味人生”书香会在松柏的南岸书苑拉开了帷幕,林区人民法院干警鲍锐代表法院青年干警参加了朗诵活动。

图片1.png

 一首《记忆中的父亲》油画般地在鲍锐深情的朗诵声中缓缓展开,这一刻世界仿佛都宁静了,只有一个声音引导着人们去回味那如山的父爱,人们仿佛看到了钢铁般的脊梁、古铜色的脸庞、有力的臂膀,还有沧桑和慈祥……文化的力量就是这么神奇,它能使人的青春不老、生命不朽,可以让人们以一种真正艺术的方式来生活,让心因为文化而拥有一种宁静、辽阔和永不妥协的梦想。

 相信追寻着“中国梦”的脚步,朝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向,迎着“全民阅读”的东风,法院干警们将用文化的力量拥抱崭新的时代、建功伟大的时代,享受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新时代。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