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忆初心 政治生日强党性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数量:2807

为进步加强支部组织力建设,增强组织的归属感和严感,强化党员的入党初心,11月29日,林区人民法院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为在11月和12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激励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党性、鼓干劲、立新功。

11.29.01.jpg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同志领誓,过政治生日的四名党员站在党旗下,全体党员和他们一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铿锵的誓词,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

11.29.02.jpg

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同志为4名迎来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和纪念品,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11.29.03.jpg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结合活动主题回顾入党初心、畅叙入党故事、审视自己入党前后的心路历程,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11.29.04.jpg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同志勉励全体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争当岗位先锋;要加强学习,弥补差距,成为制造正能量、传递正能量的中心;要牢记自身责任,既要熟记入党誓词,更要践行承诺、发挥作用、积极工作、勇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中,其他党组成员还传达学习了《党的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于组织学习贯彻执行中央和最高民法院关于防止干预司法活动、插手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追究四个规定的通知》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