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数量:1688

10月29日,林区人民法院召机关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刘卫国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换届选举2.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支部书记刘卫国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对下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会议按程序依次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李冰清、李琴、王功发、王天赋、张丽、侯鳗容六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法院机关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李冰清同志为支部书记和李琴同志为支部副书记,会议对其他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换届选举1.jpg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李冰清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表示新一届支委会一定不负众望,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秉承一颗公心,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并结合法院实际创造性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促指导各党小组工作,展现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为推进法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