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林区法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数量:1418

根据林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依法监督法院工作,6月22日,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昌寿带领调研组到林区人民法院调研工作情况林区法院部分班子成员及庭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从接受监督、党的建设、审判执行、服务大局、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六个方面对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从服务发展、执法办案、司法为民、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人大调研1_副本.jpg

调研组成员们认为汇报内容具体充分、数据详实,肯定了林区法院上半年各个方面的工作成效。成员们表示,近年来,林区法院队伍越来越年轻化、专业化,司法公正越来越受人民群众认可,在服务林区发展、提供司法保障、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做出了贡献同时,成员们也从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改善执法环境、典型案件宣传、保持改革稳定、关心基层员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大调研2_副本.jpg

   阮院长表示,人大领导到法院调研,既是监督指导,又是关心支持,对于座谈会上提出的建议和要求,一定认真领会,加以整改落实,为服务林区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摄影 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