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创新推进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2021-01-28 点击数量:1716

2021年1月27日下午,林区法院民庭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及党员大会,法院党总支书记、政治部主任李冰清同志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凝心聚力。创新推进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 副本.jpg

会上,三名支部委员领学了相关党建文件,支部书记张丽对2020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及短板进行了分析,结合院党总支的要求对2021 年工作进行了安排。民庭党支部共七名党员,分布在林区法院刑事、民事、行政三大审判业务庭,自2020年7月成立以来,每月按院党总支的要求召开支部主题党日及党员大会等活动,七名党员积极按时参会、学习领会贯彻相关文件精神,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以“支部建在庭上”的方式抓好支部党建工作。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甘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提出了关于党员纳新及加强宣传调研等工作的建议意见。院党总支书记、政治部主任李冰清同志听取了民庭党支部的意见,指出了支部工作短板问题,提出今后要以“三会一课"为总基调,结合民庭党支部的工作特点,做到“两个结合”,即将支部工作与宜昌中院、法院党组开展的“全员读书”活动结合起来,将支部工作政治学习和审判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方法,支部上下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确定主题,达成共识,形成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