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召开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点击数量:1952

1月20日,林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确保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安定有序。林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林区党委、宜昌中院相关文件,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值班值守、舆情管控、安全保卫、来信来访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庭室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院党组作了汇报。

QQ图片20200122112236.jpg

林区人民法院院长史志高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兼顾好各项工作。在春节、全国两会等节假日期间要扎实做好立案信访、值班值守、安全保卫等工作。二是要强化底线思维,深入开展矛盾排查。对涉法涉诉、矛盾纠纷、安全隐患等情况要及时排查并做好预案。三是要明确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工作要求。要重点做好机关安保、信息报送、档案保管、当事人接待、值班值守等工作,遇有突发、重大情况要及时报告。

史院长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各庭室负责人要认真谋划全年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明确主要举措,形成工作要点汇总上报;二是分管领导要通过旁听庭审、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基层法庭巡回审判、各业务庭工作开展情况;三是全院干警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QQ图片20200122112242.jpg

会后,史院长带队对院机关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