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林区法院4名干警通过首届法考

发布时间:2018-12-01 点击数量:2012

2018年11月30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正式公布,林区法院4名干警顺利通过司法考试改革后的首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他们分别是刑事审判庭的法官助理肖术芹,司法技术科信息化管理员李传荣,政治处科员张英克,民事审判庭书记员侯鳗容。其中,2人为法律专业,2人为非法律专业。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近年来,林区法院党组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学习型”法院建设,出台了《林区法院学习制度》,设置全员大讲堂活动,将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坚持每周五进行理论业务学习;积极组织各类业务培训活动,搭建学习平台互动交流,大力支持和鼓励干警参加司法考试,并为报名参加面授班的干警提供充裕的学习时间进行脱产培训。通过以学代训,以讲代训等方式,不断提高干警的法制素养和业务知识水平。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此次4名干警顺利通过首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为备战2019年法考的干警增添了信心和力量,也为法院专业化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