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春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点击数量:2124

1月24日上午,林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卫国组织召开慰问座谈会,代表林区人民法院党组为部分生活困难干警送上法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QQ图片20190125164844.jpg

 1月24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林区人民法院邀请10余名退休老干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商林区法院发展之计。

QQ图片20190125164852.jpg

 会上,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代表法院全体干警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老干部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会上还听取了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传达了《关于成立林区人民法院离退休党支部的批复》,法院退休党员支部正式成立,会上,选举产生了由1名党支部书记和2名党支部委员组成的退休党员支部委员会。

D:\桌面文件\1月宣传报道\林区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春节慰问座谈会\QQ图片20190125164856.jpg

会上,阮院长向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林区法院各项工作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阮院长强调,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更离不开老同志们平日里的建言献策,诚恳向老干部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老干部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林区法院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虽然退休了,但看到法院取得的成绩很欣慰法院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也非常重视,老同志们过得舒心、暧心,有很强的幸福感、荣誉感,作为离退休老干部也将加倍维护法院的形象!同时提出希望林区法院加强对确有困难的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帮,强调林区法院正处于最好的时期,也是最好的时代,要加强廉洁教育,要防患于未然,党风廉政建设一刻也不能松懈。

阮院长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阮院长要求今后政治处要继续用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工作中对老干部做到生活上照顾,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对确有困难的离退休老干部给予最大的关心和帮助,用心用情,心到情到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阮院长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干警的廉洁教育,深化理想信念、党纪国法、荣辱观和廉洁自律教育,引导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会上,党组成员刘卫国传达了《关于成立林区人民法院离退休党支部的批复》,侯志成全票通过,当选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丁文春、王秀璋全票通过,当选为支部委员。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同志代表法院党组恭祝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阮院长亲自为离退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摄影  陈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