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显大爱 鸿雁传担当

发布时间:2020-04-24 点击数量:2114

近日,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多名干警接连收到来自各个社区村组包括区外县市社区村组的感谢信,一封封信中,诉说着同心抗疫的团结,字里行间充满着感激之情,让这些在疫情防控期间在社区村组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志收获了一份特别的温暖。

特别是,4月16日,林区人民法院收到来自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感谢信,感谢林区法院党组为宜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支持,特别肯定了刘荣强同志投身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成绩,并对刘荣强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逆行而上、勇于奉献、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脚踏实地完成新闻宣传工作任务,用行动展现法院人的责任和担当的行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1.png

来自社区村组的感谢信的有神农架林区松柏镇百花坪社区、神农架林区松柏镇狮象坪社区、汉川市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丹江口市委文明办和利川市都亭街道办事处官井社区等。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一封封信笺不仅诉说着共抗疫情的担当,也进一步鼓舞一直以来为疫情防控努力奋战的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的信心。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还需努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林区人民法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在做好法院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持续遵照湖北省委、林区党委和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时刻待命,坚决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继续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