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数量:26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进一步提高法院离退休干部的政治思想水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日至11月2日,林区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院政治部的组织下赴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清参加活动。

培训新闻.png

此次活动以实地参观培训的方式,离退休老干部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视察经过和许家冲村发展历程的介绍,实地参观学习了许家冲村级电商、民宿、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红色教育基地阵地建设和便民洗衣池、污水处理池、党员活动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并现场学唱许家冲村《党员公约》渔鼓调。 

在许家冲村初心廊道,老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听、仔细看、用心感悟,回忆党的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心灵再次受到洗涤和净化。

在许家冲村电商服务室,老干部们观看了习总书记视察许家冲村时的实况录像片,大家十分激动,仿佛身临其境。

 通过参观学习,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为人民法院审判执行事业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