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开启“早读+夜学”模式 筑牢政治忠诚根基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数量:1317

    3月17日晚上6点30分林区人民法院办公大楼内,各楼层灯火通明,各会议室已经满座,法院机关庭室的党员和干警正在进行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学习研讨。

 

党史学习1.png


集中学习研讨3月17日开始,周一至周五早读45分钟与周三至周五晚上6点7半夜学相结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各个阶段的学习要求,各部门及党支部全方位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和宣讲等活动。

 

党史学习2.png


活动伊始,各部门积极组织按学习计划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中央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党史日志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

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这既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增强思想政治工作能力的有效途径。今后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奋斗热情,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围绕新的目标任务,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压奋进、敢于超越,抓紧抓实新一年工作,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阶段,林区法院将把“早读+夜学”作为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形式和载体,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的重要指示要求,持续加强党史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开展参观展览、重温历史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突出思想教育引领,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