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执行 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5-01 点击数量:2798

春暖花开,疫情犹在,在这个特殊时期,林区法院积极以审判促保障、以执行促复工。4月28日下午,林区法院执行干警顶着暴雨主动出击,百里奔袭大九湖镇,4月29日上午强制腾退一门面房,帮助了一企业复工复产,彰显了人民法院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坚定决心。

图片1 - 副本.png图片2 - 副本.png

申请执行人某酒店与被执行人周某、姚某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我院判令二被执行人腾退该申请执行人酒店左侧门面房。因被执行人未履行判决,申请执行人申请强制执行。涉案门面房位于神农架林区大九湖镇,本院执行人员多次做工作,但被执行人一直以各种理由未腾退房屋,“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申请执行人急于经营,了解该情况后,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指示要立即保障企业的复工复产。

图片3 - 副本.png图片4 - 副本.png

接到指令后,林区法院执行人员迅速出击,立即按照既定预案,在林区公证处、大九湖镇司法所、坪阡居委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依法强制开启门锁,雇来工人清点搬运房内物品,登记造册后存放于指定场所。经过一个多小时,顺利腾退了该门面房并交付给申请执行人,该公司张经理表示“非常感谢林区法院,让我公司能在五一黄金周之际将门面用于经营,解决了我公司的燃眉之急”。

图片5 - 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