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点击数量:2798

 5月12日上午,林区人民法院分别召开了党组书记对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约谈会、党组书记对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约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512142735.jpg  微信图片_20200512142724.jpg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带领学习了《林区政法干警行为八条禁令》,随后法院各党组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依次签署了“林区政法干警行为八条禁令”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200512142740.jpg

 党组书记、院长史志高在集体约谈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身为一名党员干警要明责知责,负责履责;三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做到五个效果相统一;四要强化管理,切实发挥中层干部作用,相互配合完成法院各项工作;五要强化团结,形成有凝聚力领导力组织力和战斗力的法院班子和队伍;六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