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召开“奋战60天”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数量:1678

2017年10月28日,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奋战60天”动员视频会议林区法院全体干警参加。

此次会议围绕“年终冲刺、抢抓结案”为主题,对推进2017年最后二个月的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忠斌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奋战六十天 再创新业绩》的重要讲话。会后,林区法院随即召开部署会。各庭室负责人谈现状、表决心各分管领导定计划、保落实。

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强调,全院干警要贯彻落实张忠斌院长的讲话精神,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静心、用心,要求法院干警要身在法院,心也要在法院,要静心做事,专心干事。二是明责、履责,要深刻领会张院长关于各个类型岗位的要求,从自身岗位职责出发,提升能力适应改革新要求。三是争先、争优,要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在质效上争先创优。

图片5.jpg

 

 

(摄影  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