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点击数量:3522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激发离退休党员干部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717日上午,林区人民法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座谈会,15名离退休干部参加座谈。

林区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违规办理和持有因私出国(境)证件专项治理的通知》《神农架林区基本医疗保险慢性病门诊治疗管理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实施办法》和《关于做好“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侯志成同志报告了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的文件精神,就如何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发挥老党员的余热踊跃发言,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清同志代表法院党组发言,强调林区法院党组将进一步强化对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的领导指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按照“示范党支部”创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努力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成为凝聚激发释放弘扬离退休党员正能量的战斗堡垒,引导离退休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自觉争当“老党员、新先锋”,全面提升法院离退休党组织建设水平,推进林区法院党组织组织力工程,为法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