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数量:2008

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林区人民法院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以此激励和引领我院青年干警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4月29日,为加强青年干警对五四运动背景及历史的了解,加强青年干警对党建、团建相关知识的掌握,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集中学习测试《基础团务知识应知应会100题》。

图片3.png

图片2.jpg

组织青年干警参加基础团务知识测试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林区法院团支部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青春随手拍”主题网络活动,经过精心策划、依托微视频的新颖方式,拍摄了政法战线青年干警的五四宣言:诉讼服务有温度,公平正义我守护,执行路上讲速度,行政后勤来辅助。

图片4.png

图片5.png

青年干警弘扬五四精神视频拍摄


4月30日上午1030分,全体青年干警集中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广大时代青年,为青年今后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更加明确的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要向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学习;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时代先锋;要理想坚定,不怕困难、砥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6.png

图片8.png


(摄影:李传荣、廖紫葳、乔青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