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院长史志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点击数量:3631

9月8日上午,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志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木鱼法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集中学习,并与支部党员进行交心谈心。

图片1.png

支部党员相继领学了《关于传达学习应勇同志在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时的讲话精神等工作的会议纪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中共神农架林区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林区治理现代化的决定》等内容。与会党员围绕活动主题,踊跃发言,逐一汇报了近期思想动态学习心得体会和工作情况。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从院党组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遵规守纪,争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干警。

图片2.png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发言后,史院长指出,木鱼法庭正处于法庭办公楼拆旧建新的过渡期,面临着案件多人员少办公设备陈旧、生活条件较为艰苦的工作局面,木鱼法庭全体干警必须进一步筑牢信念、坚定信心,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大力度加强自身建设,克服困难,全面提升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

史院长针对支部组织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支部设在法庭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理念;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冲得上去;三是要切实加强学习,勤学勤思,不断更新自身知识储备,以适应社会不断的发展态势,避免出现本领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