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召开争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点击数量:2829

10月9日上午,林区人民法院召开争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林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冰清主持,林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党组成员、副院长甘鲜、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平及各庭室负责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林区人民法院关于成立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林区人民法院2020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实施方案》,介绍了林区人民检察院等兄弟单位争创文明单位的经验和做法,各庭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卫林指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重点在人,不能因为主、客观方面存在的原因和困难而影响我们对创建的追求和努力,全院每一名干警都是创建工作的主角、都要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增光添彩,把创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落实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卫林要求,全院干警一是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性;二是要以大张旗鼓、大刀阔斧、真抓实干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以提升队伍素质、整体形象、风貌面貌为目标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四是要从我做起,从细微做起,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创建工作,要让文明之光照亮我们的内心和言行、让文明之光始终伴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