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点击数量:167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帮扶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同时让帮扶村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林区法院延续精准扶贫工作帮扶力度、帮扶人员和帮扶工作“三不减”,1月19上午,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林(驻村第一书记)、林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平(驻村工作队队长)带领法院驻村工作队来到帮扶村太阳村,代表法院党组走访慰问太阳村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和关怀祝福。太阳村支部书记王关成陪同慰问。

图片1 - 副本.png

院长、马院长走访慰问贫困户途中)

在贫困户黄小芳家中,院长和马院长仔细查看了卧室及厨房情况,亲切询问了过年物资准备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注意身体,预祝他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黄小芳感动接过慰问物资,连声说着:“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帮扶工作队对我的帮助”。

图片2.png

(慰问看望贫困户黄小芳)

接受慰问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法院领导和干警的贴心关怀和帮助,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辛勤劳动,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富裕生活。

图片3 - 副本.png

院长、马院长发放慰问物资

下午卫院长和马院长又到阳日社区走访慰问了法院对口帮扶的留守儿童代梓健,他们详细询问了代梓健学习生活情况,与他亲切交谈,鼓励他要好好学习,强身健体,并给代梓健送上慰问金。

慰问,不仅是把温暖送到了群众的手中,也再次拉近了法院干警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把法院党组的关怀和问候落到了实处

图片4.png

(慰问留守儿童代梓健